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北京世园会十大类400余款特许商品亮相南博会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52:45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6月14日,记者从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宣传推介会上获悉:6月14日至20日期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十大类400余款特许纪念品亮相南博会,将面向海内外宣传2019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办会主题及理念,扩大北京世园会的国际影响力。

强强联合 提升展会社会认知度

据了解,展出的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是将世园之美、世园主题以多种材质、不同品类加以外化。名为“相约昆明 相聚北京 二十年再聚首”彩印纪念章,正背面图案分别为1999年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一款名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花卉邮票珍藏册”寓意“以花会友,牵手五洲”,方寸邮票尽显一带一路风采,极具文化性、艺术性、观赏性和珍藏价值;“世园玉玺”特许产品,采用碳酸盐质玉为主材,花雕工艺,颜色莹润,整体造型精致美观,颇具收藏价值。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特许商品涵盖了工艺品、徽章、文具、家居用品、服装及其饰品、邮品、纪念币、贵金属、园艺产品、吉祥物文化衍生品。这些商品在研发中都非常注重传统工艺的匠心运用,注重造型设计与感官体验。传承古典东方美学,融汇现代审美思潮,在内蕴上努力契合世园会绿色环保理念,将世园之美、生态之美加以外化,充分彰显世园情怀。北京世园特许商品走进南博会,是两个国际平台的强强联合,将有利于共同提升两个展会的社会认知度、美誉度、参与度。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