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全省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
2018-06-14 07:19: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3日,全省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和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不断开创我省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是构建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增进群众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解决矛盾纠纷、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人民调解参与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的思路和行动自觉,围绕信访重点难点,依法依规参与化解工作,着力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