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仲夏七月 相聚古滇
2018中国·昆明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古滇欢乐周即将启幕
2018-06-14 07:36:55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7月,骄而不烈的阳光,伴着树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洒落大地;7月,滇池畔的习习凉风,随着古滇暑期盛宴序幕的拉开丝丝扣入心间。2018中国·昆明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之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欢乐周将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隆重举办。

2018年7月11日是第14个中国航海日,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晋宁区委区政府、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承办的2018中国·昆明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之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欢乐周开幕式,将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人竞渡广场举办。作为本届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将举行为期5天的丰富多彩系列活动,展现大美晋宁的特色和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风采。(记者 晋娜)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