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世界杯期间昆明=莫斯科航线预计运输旅客7000人次
2018-06-14 00:08: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6月13日,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祥鹏航空)了解到,受俄罗斯世界杯影响,由该公司执飞的昆明=莫斯科航线上半年持续销售火爆,2018年截至6月12日共运输旅客17558人,预计世界杯期间还将运输旅客近7000人次往返昆明与莫斯科。

据介绍,祥鹏航空昆明=莫斯科航线于2017年6月12日开通,是云南首条直飞东欧的定期洲际航线。自开通以来,昆明=莫斯科航线已执飞一周年,共执行航班近200次,运输旅客近5万人次往返于昆明和莫斯科。此条航线也成为云南地区旅客前往俄罗斯观看2018年世界杯比赛的主要出行选择。

受近年体育旅游热度上升的影响,加上俄罗斯对持票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不少中国球迷选择亲临现场观看这场体育盛事。得益于国内直飞俄罗斯航线的开通,除北京、上海、广州外,成都、昆明等城市也成为国人前往俄罗斯观赛的主要出发地城市。

祥鹏航空昆明=莫斯科航线航班号为8L881/882,每周一三五执飞;成都=伊尔库茨克航线航班号为8L879/880,每周一三五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如图):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