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小丹检查“回头看”各工作环节
2018-06-08 18:35: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6月8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小丹在副省长王显刚的陪同下,检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和我省配合督察“回头看”的各工作环节,深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看望有关工作人员。

“我是昆明市民,我要反映一个生态环境问题……。”当天上午十点,朱小丹和负责举报受理的工作人员一起接听了群众的举报电话,按照工作程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和规范地对群众举报的事项做了详细记录。每一个举报电话都将如实录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提交督察组进行审核和转办,交由有关州市和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后按时限要求反馈。

检查中,朱小丹说,举报受理工作是与群众密切沟通的重要渠道,接地气、责任重大,督察“回头看”既要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也要密切关注当下老百姓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负责这项工作的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接听举报电话,及时整理登记、转办交办,组织核查处理举报线索,做好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在全面了解各工作环节开展情况后,朱小丹强调,督察组和云南省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