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泰国驻昆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娜姹暾——促进泰中企业友好合作
2018-06-08 08:22: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南博会是全面体现泰中、泰滇从官方到民间友好交流的一场盛会。”前不久,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娜姹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博会是宣传和销售泰国产品的重要渠道,也是连接中泰企业家友好合作的桥梁。因此,泰国顶尖品牌展将依托南博会这个重要的平台,增进中国消费者对泰国产品的认知。

据了解,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举办期间,泰国方面组织171家企业参展,共计224个展位(含商业洽谈区等公共区域)。 “今年,泰国展区引进来自泰国农业研发处的有潜力的优质产品,还有针对老年人群体专用的健康养生产品。另外,线上泰国顶尖品牌商品的销售活动也会在南博会期间开启。” 娜姹暾对今年的南博会信心满满,“相信今年的泰国展区会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为了答谢中国消费者,我们还组织了很多有奖参与活动。”

娜姹暾的信心来自于泰国商业部对今年南博会的高度重视,“展会期间,泰国商业部将组织泰中企业家洽谈会,希望通过商务洽谈,增加泰中企业间的长久往来。” 娜姹暾表示,本届南博会对于企业家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商业机会,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购物机会。“中国的电商发展,无论是信息技术还是行业服务,均走在世界前列。” 娜姹暾说,参加南博会对泰国企业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中国消费者非常钟情线上购物和手机支付,泰国也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数字技术,这一方面的泰中合作前景广阔。

记者 陈创业 蔡梦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