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经4小时抢修 云南省医保卡已恢复正常刷卡结算
发布时间 2018-06-04 17:39:09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夏方海)6月4日中午12时左右,陆续有市民收到短信:因道路施工,医保中心网络线路故障,目前正在抢修中,部分省、市医保定点医院药店不能刷卡结算。

记者立即致电云南省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城市道路施工把网络线路挖断了,导致此次故障。

随后,记者来到云大医院门诊挂号收费处发现,由于网络线路故障,省级医保卡已无法使用,但市级医保卡正常。记者又走访了几家药店,也存在同样的情况。

“以前也发生过,我们都会及时排查,找出问题抢修。”省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经过紧急抢修,下午4时左右,市民收到短信,故障排除,网络恢复,省、市医保卡已可正常刷卡结算。整个抢修过程耗时4小时左右。

“请让市民朋友放心,以后遇到此类问题,我们会和之前一样,积极进行排查。如果是线路的问题,就立即找网络运营商处理;如果是自身设备的问题就会找我们自己的运营维护商来解决,保证市民能够顺利使用医保卡。”省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云南省医保中心网络线路现已恢复 可正常刷卡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