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陈豪在丽江市玉龙县调研检查滇中引水工程时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设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工程
2018-06-01 21:38: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石鼓镇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施工现场,陈豪听取工程线路布置方案、施工进度情况汇报。云南网记者雷桐苏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盛廷)5月31日,省委书记陈豪率调研组在丽江市玉龙县调研检查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在石鼓镇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施工现场,陈豪听取工程线路布置方案、施工进度情况汇报。云南网记者雷桐苏 摄

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目前已进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调研组深入石鼓镇水源工程香炉山隧洞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陈豪向参与工程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敬意。他说,滇中引水工程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对云南发展和云南各族人民的关怀,是承载了云南人民世纪梦想、造福后代的圆梦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事关云南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工程。省级各相关部门、州(市)和建设单位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这个伟大工程共同奋斗、作出应有贡献,推动工程早日建成。

石鼓镇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施工现场。云南网记者雷桐苏 摄

在听取省滇中引水工程办公室、丽江市有关工作汇报后,陈豪指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迄今局面喜人,这是国家有关部委全力支持、全省上下攻坚克难勠力奋战的结果。工程建设周期长、环节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所有参建单位和个人要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建设进度关、工程技术关、投资控制关、质量安全关、生态保护关、社会稳定关、廉洁规范关。工程沿线州(市)要服从大局,严守规划,各司其责,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建成新时代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绿色典范工程。

陈豪强调,工程建设中要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工程建设;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规范完善制度,强化督办问责,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宗国英、刘慧晏、和良辉参加。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