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
2018-06-01 07:16:4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伟、常敏、赵学锋、毕惠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庆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昆明市企业工资支付条例(修订草案)》《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昆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市人民政府贯彻执行《昆明市民办教育促进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专题询问、《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发挥外事侨务工作职能,服务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等的准备情况,主任会议同意将上述条例草案和专项工作报告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决定在会议期间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研究了拟新增提请常委会审议的议题,办公厅汇报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题、时间建议,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6月28日召开,会期2天。会议研究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的意见》,并原则同意该意见,会后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印发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杜仲莹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