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政协机关2018年“学习讲坛”正式启动
2018-06-01 03:59: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1日,省政协机关2018年“学习讲坛”正式启动,第一期“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在昆明举办。

省政协主席李江,副主席黄毅、高峰、喻顶成、李正阳、何波出席;秘书长刘建华主持。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省情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教授陈辞作专题讲座。他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重要性,当下农业、农村现状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该把握的几个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述。听完讲座后,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与陈辞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学习让自己收获了新知识,增强了工作的新动力。

举办“学习讲坛”是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学习讲坛”有利于形成推动学习的新态势,有利于开辟政协学习新渠道,有利于增添政协履职新助力,有利于实现政协干部素质新提升。

记者 张子卓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