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7年度县域经济发展考评结果的公示
2018-05-28 00:08: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根据《云南省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园区经济10强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云办通〔2017〕50号)和《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分类考核评价办法》(云厅字〔2016〕12号)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重点县率先发展、争创全国百强县(市)的指示精神,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2017年不含市辖区的113个县(市)的地区生产总值、人均生产总值等6个年度单项指标进行综合监测排名,对全省129个县(市、区)的15项指标进行了分类考核,按照“不重复评奖、不多头获奖”的原则,形成了2017年度“10强县”、“先进县”、“进位县”考评结果。现对2017年县(市、区)考评结果、考评情况等公示如下,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告期7个工作日,即自2018年5月28日起至6月5日止。公告期内,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材料反馈到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若有异议,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反映的有关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并以一定方式告知反映对象。

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 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扬、卢涛0871—63113821、63113915)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