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全国总工会第十六调研督查组在滇调研
2018-05-24 21:36: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翕坚 夏方海)5月24日,全国总工会调研督查汇报会在昆明举行。

5月21日至24日,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石岱率全总调研督查组到云南省开展调研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企业性别平等评估机制研究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在听取了省总工会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云南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岱指出,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赋予了劳模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体现了党中央对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希望云南工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增强“三性”深化工会改革;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推进企业性别平等工作,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并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