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发改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21日开班
2018-05-21 13:24: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继洪 张彤)为推动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省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方案》要求,省发改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21日开班。

 

据悉,在5天的培训时间,培训班将以课堂教学、理论测试、廉政教育、分组讨论等方式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省发改委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培训班还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省发改委“作风建设年”和“基层党建巩固年”紧密结合,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为抓手,在个人自学、组织调训、支部集中学等方式的基础上,采取集中教学辅导、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及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

 

省发改委党组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党员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学思践悟,每一个党员在培训期间都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层面,提高理论层次,着力提高党员自身才能;增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创新、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形成“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发改”风尚。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