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 ​李江主持并讲话
2018-05-19 07:50: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办公会议昨日下午在昆明召开。

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黄毅、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徐彬、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特色重点活动安排、省政协机关扶贫攻坚工作、省政协机关学习讲坛计划安排、省政协河长制督察督导工作等。

李江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大学习大调研提升履职水平,推进新时代云南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推动大学习,办好省政协机关学习讲坛,在省政协机关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推动大调研,坚持把加强改进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履职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创新政协调研的方式方法,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搞好专题协商议政,力争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帮助解决问题,提高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实效性。

记者 程三娟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