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第二届名师助力高考公益直播本周末开启 9位名师为你高考提分
2018-05-16 07:54:5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距离2018年高考只有三周了,此时,正是复习备考中最为艰难的时刻,也是在整体稳定的情况下,快速提分的黄金时间。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把握高频考点,更精准掌握临场答题策略和技巧,以科学、全面的准备迎接高考。本报联合“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今年继续推出“2018年大型升学行动·第二届名师助力高考公益直播行动”。

  5月19日至20日,9位云南省内顶尖名师专家做客直播间。只要关注“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打开手机,就能在本周末观看名师高考提分直播,所有高考科目全覆盖,精准划出考试的重点难点,为你的高考冲刺强势助力。

  “在高考的复习冲刺阶段,要是能让老师给孩子稍微点拨一下就好了。我们家长也想了解更多今年高考的资讯。”在“昆明教育”高考微信群里不少家长纷纷表示。然而去哪里请名师?在哪里能够聆听名师的讲座?大家却没有头绪。本周末,“2018年大型升学行动·第二届名师助力高考公益直播行动”就能够为家长和考生解决这个烦恼,不仅让你轻松与名师面对面,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公益直播行动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昆明日报社、昆广网络、“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长水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本届邀请到的名师包括一线“把关”教师、学科带头人、省市高考研究专家、云南省特级教师。每一位名师对于高考考点模块均有全面的分析和掌握,也对当前高考政策和考点内容的变化有着充分的了解,并且能够根据多年的经验,对学生复习和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考试重难点等进行精准分析,也能够提供清晰的答题思路和应试技巧,帮助考生突破瓶颈,有效提分。

  本届公益直播行动,采用手机直播的方式,无论你在家里,还是在公交车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只要打开手机,就能听到名师为你讲解高考。扫描直播二维码即可观看。“昆明教育”两年数十场直播经验保障流畅清晰的同步传输信号,让你不会错过名师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重点。

  “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昆广网络春城视窗和爱点TV互动平台也会陆续对直播内容进行推送。除此之外,直播已经实现与电视同步播放,学生及家长可以打开电视,点击昆广网络互动点播,在直播期间同步在电视上观看节目。

  此次直播公益行动,以服务更多考生及家长备战高考为宗旨,通过倾听高考冲刺讲座,聆听高考提分攻略,让考生在最后关头把握好“临门一脚”,让成绩再上一个台阶,为自己高考交上一份理想的答卷。

  记者 杨定嘉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