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8月10日开幕
2018-05-15 08:16:40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将于8月10日至8月14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展出。

  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由云南省文产办主办,云南出版传媒集团、云南国际玉石珠宝交易中心承办,云南画报社、云南嘉富尔拍卖公司协办。据介绍,主题为“创新·创造·发展”的本次活动将于8月9日评选出金奖 10 名、银奖 20 名、铜奖 30 名、优秀奖 40名。8月10日,组委会将为100件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展览期间,组委会将通过招商,吸引云南、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河南、福建等多地的珠宝商,携带玉雕艺术精品和珠宝首饰同时展销,满足广大市民、游客、观众购物的需要。此外,组委会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商家代表和部分知名玉雕大师、新闻媒体举办“云南玉雕大师媒体见面会暨云南珠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通过嘉宾演讲、现场采访、互动访谈等方式,推介一批云南玉雕大师及其作品,分析行业发展形势,展望行业发展前景,探讨行业发展对策,研究当下珠宝产业发展的创新举措。

    记者 王姗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