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昆明: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018-05-15 07:37:2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市委社会治理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和服务中心工作能力为重点,以“基层党建巩固年”和机关“提神振气”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市委社会治理工委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社会治理工委书记李建阳出席会议并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要着力强化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的“思想引领力”;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政治领导力”;着力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党建工作的“发展推动力”;着力推进达标创建,提升党建工作的“基层组织力”;着力完善责任体系,提升党建工作的“制度执行力”;着力促进作风转变,提升党建工作的“自我革新力”。要把目标聚焦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聚焦到“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任务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努力推动市委社会治理工委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记者 杜仲莹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