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安宁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名高层次人才
2018-05-14 19:24: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记者从安宁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吸引、聚集更多高层次人才参与到安宁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安宁市将在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引进规划、安全监察、医学等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17名。

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第五类高层次人才5名,分别为:

市规划局规划管理岗位1名,

市工信局石化产业链规划及项目引进管理岗位1名,

市安监局安全监察岗位1名,

昆钢医院临床医生①岗位2名;

招聘第六类高层次人才11名,分别为:

温泉街道城镇及村庄规划岗位1名,

昆钢医院临床医生②岗位5名、临床检验岗位1名、影像医生岗位2名,

市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1名,

市中医院中医医师岗位1名;

市财政局的财务管理岗位1名,既可为第五类也可为第六类。

二、待遇条件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纳入我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管理,享受国家和我省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安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的安家费、生活费、疗养保健等待遇。其中第五类给予安家费30万元、第六类给予安家费15万元,分五年支付,在年度考核合格后发放,每年支付20%;第五类市财政补助生活费2000元/月、第六类补助生活费1000元/月,共计补助五年。

三、岗位条件

应聘人员除了应具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等基本条件之外,还需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体岗位条件可查看《安宁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发邮件报名

2.报名时间

(1)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2)发邮件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0:00至6月7日24:00。

3.现场报名地点:云南省安宁市连然街道宁湖大厦主楼1楼大厅

4.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签署2018年8月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承诺书;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已就业的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1份;

(4)岗位对专业技术职称资格有要求的,需提供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通知文件复印件1份(经档案管理部门或单位加盖公章);

(5)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提交《安宁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邮件报名的请上传上述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并拨打0871-68699750电话确认。邮箱地址:ansgccrczp@163.com。

此公告中未尽详细事宜,以《安宁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为准。公告及简章由中共安宁市委组织部、安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五、监督及咨询电话

安宁市监察委员会 0871-68699392

中共安宁市委组织部 0871- 68698999

安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1- 68699750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