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女星母其弥雅首秀戛纳红毯 “战袍”竟是自己设计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14 18:13:00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张蕊)近日,法国戛纳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各国媒体和影视巨星云集,来自云南的女星母其弥雅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邀请盛装出席。

高贵、典雅、性感、时尚,是母其弥雅戛纳红毯首秀留给中外媒体的印象。作为戛纳红毯的新贵,当晚母其弥雅身着一袭白色"彝族华服"作为首个开场嘉宾走上红毯,气场十足,华贵高雅。对于母其弥雅,有国际媒体这样报道:神秘的东方面孔!

此次母其弥雅的红毯首秀所穿礼服,是她与国际高定品牌THE ATELIER联合设计,整套礼服的设计理念突出了“动作女星”和“彝族”二个设计方向。礼服腰间和颈部的刺绣及银饰,充满了中国彝族的图腾元素,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而紧缩的袖口和合身的长裤更突显了“动作女星”利落干练的好身手,再配上国际顶级珠宝品牌萧邦提供的耳环和戒指,让母其弥雅在戛纳红毯上留下了高贵典雅的形象。

据悉,由母其弥雅主演的电影《冥王星时刻》将于5月16日在戛纳上映,期待主创们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