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教育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2018-05-14 07:31:09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昆明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昆明教育电视台举行,来自全市34所学校的教师选手代表参加了决赛。

  在昆明各县(市)区初赛的基础上,云南师大附中、五华区沙朗民族实验学校、呈贡区斗南学校、寻甸一中、禄劝民族实验中学等34所学校的教师选手代表进入决赛。“作为一名好老师,应该把正能量传递给学生。”“我要守护心灵的光芒,照亮更多的学生。”……34名教师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内容,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以及身边教师群体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的新经验、新体会和新做法,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了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过程中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演讲比赛共设优秀组织奖5个,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并设有最佳创意奖、最佳稿件奖、最佳风采奖。

    记者 蔡晓磊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