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国际友好联络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昆召开
2018-05-14 07:23: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3日,云南国际友好联络会在昆明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国际友好联络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由15名政府、学术、文化、工商界人士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

云南国际友好联络会成立25年来,始终秉承“推动国际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民间友好使者、文化交流纽带和经贸合作桥梁独特作用,为促进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据了解,云南友联会将充分发挥民间外交优势,树好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让命运共同体意识在东南亚各国落地生根,为把“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实现与沿线各国的互利共赢,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