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省大剧院举行摄影开放日活动(组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12 20:55:29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彤 摄影报道)5月初夏的周六,位于昆明市广福路的云南省大剧院举行摄影开放日活动,迎来了150余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各位“长枪短炮”全方位、多角度拍摄记录大剧院美景。摄影日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摄影师们对大剧院外部场景、内部音乐厅和多功能小剧场进行交叉拍摄。

 云南省大剧院此次摄影开放日活动吸引到了众多摄影师参与,其中有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还有几位曾获得国际、国家级摄影奖的摄影师。活动现场,云南省大剧院董事长赵劲源向参与拍摄的摄影师详细介绍了大剧院的具体情况,随后与摄影师共同参观了各个厅,并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厅的特点。晚上八点,参与开放日的摄影师们欣赏了“纪念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及“培奇全纳音乐盛宴”两场演出,大家纷纷表示印象深刻。

 云南省大剧院是我省重大标志性文化建筑之一,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多功能文化艺术中心,因独特的建筑风格,被冠以“滇之冠”的名号。大剧院主 要包括“一大二小”,即一个1475座的大剧场、一个790座的音乐厅和一个440座的多功能小剧场,三个厅的屋顶成宝石状,象征“滇之冠”上的三颗宝石,以及辅助配套等部分,雄伟壮观的建筑风格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来此创作拍摄。 摄影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摄影师可将此次活动拍摄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进行参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被云南省大剧院收藏陈展,作者也将获得由云南省大剧院颁发的收藏证书。

责任编辑: 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