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遇见云南”亮相深圳文博会送上5000份大礼
2018-05-11 21:43: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韩成圆)5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华侨城欢乐海岸分会场特邀参展单位,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云南文投集团整合旗下景区资源和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举办“遇见云南”主题活动,推出5000份“云南旅游8大景区联票”总价值400万元的大礼免费送给深圳市民。

 当天,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整合营销平台“云博通”完成迭代,成为分会场互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微信关注“云博通”,就能收获精美的云南“伴手礼”。未来,随着“云博通”平台的不断迭代完善,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将在平台上整合更多优质的云南旅游资源,为注册用户带来品质上佳、内容丰富、实惠便捷的旅游生活新体验。另外,“遇见云南”主题活动中,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旗下昆明轿子山景区还推出凭深圳身份证享受专属优惠的“放价”活动,世博花园酒店发放“春城避暑之旅”活动优惠礼包。

 据了解,2017年4月12日,总部位于深圳的华侨城集团成功重组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和云南文投集团。如今,在融入华侨城大家庭一周年之际,云南两家集团首次联合亮相“娘家”。今后将持续关注以深圳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客源地市场的变化,通过进一步提升自身资源的吸引力和价值,积极与华侨城集团旗下其他优质资源展开交流和合作,不断深耕市场。

 在“遇见云南”主题活动中,各方关注云南世博旅游集团的发展新情况。据介绍,随着昆明世博园旅游区的提升改造、云南大九乡旅游区等区域的开发建设、世界恐龙谷二期的面市,集团在景区方面将实现品质和内涵的提升,为游客创造更加丰富的旅游生活体验。同时,随着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旗下丽江铂尔曼酒店和建水临安酒店运营能力的提升、昆明饭店和云南饭店的改建升级以及云南旅游汽车公司的加快发展,以云南旅游主要目的地昆明为核心,华侨城集团将进一步完善旅游产业链构成,为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旅游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