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铝成立云铝铝硅新材料合资公司 做优做强水电铝加工一体化
2018-05-11 16:55: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5月9日,云铝股份(证券代码: 000807)发布公告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公司升级发展,公司将与昆明冶金研究院(以下简称“冶金研究院”)、昆明理工大学科技产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工科技”)共同在昆明成立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云铝科技”)。

云铝科技将通过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公司科技研发整体创新能力,从而打造起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铝材料科技研发平台,为做优做强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铝硅材料及加工制造工艺、设备研发,工程化研究和系统集成,成果转化和推广,产品生产和销售,检测分析、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告显示,云铝科技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云铝股份具体的出资情况及出资方式如下:首期出资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510万元,冶金研究院以非货币方式出资290万元,昆工科技以非货币方式出资200万元。后续各方根据云铝科技运营需要逐步缴足资本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