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监察体制改革】云南德宏组织监察法网络微测试
2018-05-11 07:59: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监察法网络微测试了,真的很方便!”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今年4月,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纪委监委在“三个平台”上同步组织开展监察法网络微测试,力促监察法核心要义入脑入心更入行。

德宏州监察法网络微测试题型分为单选和多选两种,总分100分,80分为合格,测试时间45分钟。截至4月30日,该州共有28857名党员干部通过“三个平台”参加监察法网络微测试,合格率达92.4%。

据介绍,德宏州还把监察法网络微测试列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在纪检监察系统内部,该州对学习运用监察法的要求更严更实,州和县(市)纪委监委通过“周学”“月考”“全员参与留置办案”等办法,就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把握运用监察法进行各种比擂,今年以来,该州纪检监察机关已累计组织“月考”24场次,参考纪检监察干部达2000余人次,审查调查64件、82人。(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李艳)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