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国有林场改革通过“市考”
2018-05-09 07:56:4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昆明市国有林场改革办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昆明国有林场改革通过“市考”。

  经过近两年的工作,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已基本完成。在为期两天的评估验收工作中,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改革工作成效,并对照云南省国有林场改革评估验收指标和评分表一一查阅各林场工作档案和台账,最后集中反馈验收意见。

  据悉,从2016年全面启动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以来,昆明国有林场从理顺国有林场管理体制、强化管理机构、加大资金投入、完善保障体系、加强森林资源监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编制森林经营方案、创新发展机制等方面着力,实施了一系列有利于国有林场发展的政策措施,改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昆明日报记者 李双双 报道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