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五一小长假 云南省内这些高速预计会堵
2018-04-25 07:53:1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五一小长假将至,省内各条高速将迎来车水马龙。根据往年五一小长假出行情况预测,交通出行压力将提前到节前一天(4月28日)的下午,预计当日昆明中心城区在17时左右提前进入高峰状态,并持续至20时。而出行高峰则从4月29日上午9时至12时,返程高峰从5月1日下午14时至20时。

 小长假期间,昆安、昆玉、昆石、小龙等4条主要进出昆明主城区的高速公路,车辆都较节前或节后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其中,昆安高速车流量最大,其后依次是昆玉高速、昆石高速和小龙高速。节日期间,连接4条高速的主城区二环快速系统、昆安高速明波立交至碧鸡隧道段、昆石高速石虎关至小喜村段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另悉,今年五一假期的收费公路免费时段为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均免费通行。

 记者 王磊 吕世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