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市紧盯问题找差距增强本领促发展
2018-04-25 06:59: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连日来,昆明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座谈会精神,全面动员和组织全市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昆明市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为要求,重点围绕如何打破一切阻碍昆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思想观念束缚,如何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如何炼就过硬作风,如何解决拼劲不足、闯劲不大的问题,如何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如何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在岗位上、工作中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大讨论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12月,全市党员干部和专家学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级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重点新闻网站等主流媒体上开展讨论。通过开展大讨论专题座谈会、大讨论征文活动、推出一批系列评论言论文章和典型经验案例等,积极主动查问题、找差距、思对策、谋发展,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在昆明落地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凝聚强大力量。(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