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省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培训
2018-04-24 21:42: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4月24日,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建设工作任务和技术标准培训会在昆明举行。

本次培训会通过集中学习、分功能介绍、重点培训等方式,对城市/景区名片、智慧停车场、精品线路、直播、智慧厕所、导游导览、购物等方面的对接工作进行讲解,加强全省各州(市)、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以及相关旅游要素企业对于“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建设工作任务及技术标准的认识。活动组织腾讯技术组现场答疑,帮助各地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保证“一部手机游云南”整体工作和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

据了解,《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任务和技术标准(第二批)》于4月4日正式下发后,各州市及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行动,积极配合,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目前,各州市第二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