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2018昆网开幕中国“双吴”首日亮相双打
2018-04-23 07:13:3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华熙国际”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昨日上午在安宁温泉半岛网球中心举行,上周刚刚入选东京奥运会周期中国男网国家队名单的吴迪、吴易昺等男子球员作为中国男网代表亮相。

 经过6年的蓄力,昆网强势升级。2018昆网包含了一站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和一站WTA125K系列赛。其中,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于21日至29日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首次落户云南的WTA125K系列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进行,赛事总奖金为12.5万美元。

 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方面,名将强手扎堆,其中最大的看点当属中国男网国手的参赛。4月16日,中国网球协会在其官网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周期国家队成员的名单,男选手方面,由12人组成,其中有近半数的选手都会来安宁参赛,包括张择、吴迪、李喆和吴易昺等。除代表中国男网最高水平的国内选手外,本次昆网还云集了加拿大名将瓦谢克·波斯皮希尔等一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选手。与此同时,云南本土选手王瑞凯、王瑞璇兄弟,也凭借主办方的外卡直接进入正赛。

(记者 秦浩)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