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东航新昆明中心售票处启用 月底可办值机业务(图)
2018-04-18 21:32: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4月18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新昆明中心售票处正式落户昆明市五华区招银大厦东楼21层。目前,旅客可在此办理购票、咨询等服务。预计本月底,旅客还可以在此直接办理值机业务。

据了解,全新启用的东航昆明中心售票处为开放式柜台,提供坐式一对一服务。配备服务叫号器、自助值机设备及电子显示屏;设立顾客等待休息区域并安装坐椅及卫生间;设立集团客户及“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服务专区,营造良好的人性化购票服务环境。

作为东航云南分公司的窗口单位,昆明中心售票处肩负着国内、国际客票销售、问询服务、客票改签、遗失受理及补开、VIP要客保障服务、集团客户服务、“东方万里行”会员发展及服务,担架、轮椅、无成人陪伴儿童及老人特殊服务需求机票销售、会务票务保障等业务。此外,还担负着云南省大型会务的航空运输票务保障工作及其他特殊航空运输票务保障任务等。

东航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启用后的昆明中心售票处将以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票环境、更加亲切贴心的购票服务,给广大旅客带来一份全新的购票体验。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