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丽江举办首届桃花节 助力“丽江雪桃”品牌建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08:49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大片桃花竞相开放。刘倩 摄

  “在雪桃基地二次创业,就是想重振‘丽江雪桃’品牌,为玉龙县乃至丽江市农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创新探索新途径。” 丽江市雪桃产业协会会长、丽江正龙集团董事长杨四龙介绍,2011年起,丽江瑞祥雪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了丽江瑞祥雪桃基地,基地于2017年由丽江正龙集团收购,正龙集团在丽江瑞祥雪桃基地的基础上将倾力打造丽江第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性休闲体验区。

  据了解,自13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桃花节”主题摄影比赛,对生动展现雪桃风采、拉市海湿地自然风光、拉市镇风土人情等内容的作品,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者予以1000-8000元奖金奖励。(完)(刘倩 和倩怡 李宁)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