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年会在泸西举行
2018-04-17 08:44: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报告文学学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泸西举行。

来自全省的40多位学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参会,总结了学会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2018年的计划。会议期间举行了专业的写作课和报告文学创作研讨,参会人员还深入泸西县午街铺凤舞村、金爵红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金马镇新坝村、永宁乡城子古村等地进行采风,加深了对泸西县历史文化传承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了解。

云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会长黄尧在专题研讨时说,报告文学与新时代的关系非常密切,报告文学应发挥其新、快、广的特点,作家们应当敢为人先,不断更新知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创作出能反映时代特色的好作品。他号召广大作家深入基层,创作出具有温度、深度、厚度的报告文学作品。

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