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拳击从竞技走向大众
IMMAF-MMA综合格斗亚洲公开赛中国西南赛区预选赛本月底开赛
2018-04-16 07:09:28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和专业体育运动员开始加入其中,使拳击从过去的竞技运动逐渐走向大众化。

云南大山拳击俱乐部是一家为广大搏击爱好者提供专业拳击搏击训练培训,为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后备人才及拳击搏击MMA赛事合作推广为一体的专业拳击搏击俱乐部,教练团队由国家级教练及昆明市拳击队第一任拳击教练任建宇执教。

据悉,在平常的训练之余,云南大山拳击俱乐部还会定期举办一些趣味性的比赛,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切磋,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体验到拳击的乐趣,建立正确的认知。

昨日,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云南省总部也同时成立,并启动2018IMMAF-MMA综合格斗亚洲公开赛中国西南赛区运动员预选赛,预选赛时间为本月26日至28日。

下一步,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云南省总部将在昆明再建4至5家拳击搏击俱乐部,同时也将在各州市建立30家拳击搏击俱乐部,以专业的实力和服务推动拳击运动走向大众化、平民化。

(记者 杨质高)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