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官渡区政法系统以赛促学讲“初心”
2018-04-15 08:14:4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官渡区委政法委在官渡公安分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全区正式启动“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严守纪律”专题教育活动。

 为保证演讲比赛获得预期效果,本次演讲比赛专门邀请了中国曲艺协会会员杨维新、国家一级播音员卫红,以及市公安局、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与评判工作。演讲比赛中,37名来自官渡公安分局基层一线的民警和文职人员,从基层一线平凡岗位、点滴小事中发掘先进事迹。以《坚守》《铁誓铿锵犹贯耳,初心无改是身躬》《用初心凝聚使命,用奋斗永葆芳华》等为题,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这一比赛主题。

 本次活动用演讲的形式,交流、表达了官渡区政法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准确把握和理解,标志着官渡区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幕正式拉开。

 记者 邓磊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