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王喜良会见日本藤泽市市长
2018-04-15 07:48:5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会见了以铃木恒夫市长为团长的藤泽市政府和湘南日中友协代表团一行。

 藤泽市是我市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自1981年与我市缔结友城关系以来,双方保持着积极友好的交流合作。对方历任市长、市议会议长以及民间友好人士,几十年来一直努力推动两市友好往来,为日中友好作出积极贡献。2016年以来,藤泽市连续三年邀请我市民间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湘南市民马拉松比赛”,进一步推动了两市民间友好往来。

 王喜良对代表团访昆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市的友好交流历程,希望未来两市在民间体育、青少年教育、旅游、医药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民间友好情谊。副市长王建颖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王喜良与铃木恒夫一同出席了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开幕式。藤泽市政府代表团与湘南日中友协代表团共同观摩了马拉松比赛开幕式。昨日下午,铃木恒夫还出席了由昆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湘南日中友协在云南民族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彩云基金”日语演讲比赛,并发表致辞。湘南日中友协成员还将在藤泽友谊馆进行茶道、花道切磋交流。

 首席记者杜托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