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民盟云南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2018-04-13 16:32: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会议现场表彰了反应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4月13日,民盟云南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主要传达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反应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成立了新一届常委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安排部署了2018年调研课题。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近年来民盟省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参政议政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全盟的评比中两次进入前10位,在省级各民主党派2016年,2017年参政议政单项考核中均进入前2位。今年,在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民盟云南省委荣获 “2017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奖”。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徐彬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觉悟,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紧扣我省“一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目标要求,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建睿智之言,献治本之策,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