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省自学考试及专升本考试明日开考
2018-04-13 07:52:5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自学考试及专升本考试明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8年自学考试、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14日至15日进行。提醒广大考生务必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由于考试期间恰逢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部分区域将实行临时道路交通管制,请提前做好考试出行路线和时间的安排。

  省招考院表示,考生应试时,须带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凡违反考场纪律者,按2011年教育部第33号令及云南省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考试成绩以百分计,六十分为及格,及格者发给单科合格证书,不及格者可参加该门课程的下一次考试。考试成绩公布在“云南招考频道”上,考生可自行登录网站http://www.ynzk.cn查询。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到各州(市)招生考试机构申请查分,由各州(市)招生考试机构汇总后统一到省招考院查分,查完后通知考生,过后不再受理查分申请。省招考院不直接受理考生查分。

    记者 杨定嘉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