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昆明主城最高温后天将降至21℃ 明天昭通气温狂降16℃
2018-04-13 07:20:0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到了4月,冷暖空气的“相互厮杀”,对于气温的作用已经非常有限了。反而冷空气的到来,配合暖湿气流更容易带来降水。但是,对于昭通来说,这个周末的降温将如约而至。今天,昭通最高气温还有27℃,到了明天就将直降16℃,最高气温仅有11℃。在全省其他主要城市,降温在明天还不会显现。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省内大部分地区还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只是迪庆西部、怒江、保山北部、德宏北部、临沧西部、昭通北部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昆明主城区晴转多云,气温13~26℃。从明天开始,除了昭通之外,全省主要城市的气温都会小幅下降。后天,伴随着小到中雨的到来,主城区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1℃。

 (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