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华侨城集团牵手云南世博一年实现利润11亿元
2018-04-12 22:31: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高子婷 记者 李星佺) 4月12日,“华侨城”牵手“世博”一周年。

记者了解到,“华侨城”牵手“世博”一年来,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6%;实现利润总额约11亿元,同比增长13倍,完成年度预算利润总额的180%,集团税收贡献近5亿元;集团及所属企业累计完成投资3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综合接待游客999万人次,同比增长16.3%;6大景区综合接待游客655万人次,同比增长18.6%。

2017年4月12日,华侨城集团进入云南,成功重组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一年来,游客直观感受到了变化,“昆明世博园更好玩了!白天有花、晚上有灯;逛庙会、品美食;就连上个厕所都好像进了花园,享受的是五星级酒店一样的服务。”

统计数据更能说明变化,昆明世博园景区在2018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幅达130.9%,为全省最高增幅。

据悉下步,世博园作为“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全域旅游发展、“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将努力转型升级为昆明的“城市会客厅”。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