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周六起到市博物馆看书画联展
2018-04-11 08:07:0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昨日获悉,“浩然斋赵浩如师生首届书画联展”将于4月14日至22日在昆明市博物馆举行,市民除了能观看到著名学者、书法家赵浩如的书法作品外,还能一睹省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九名中青年书画家的作品。同时,此次联展还将加入浩然斋部分青少年优秀学员的习作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联展以“纯文浩学,知白守黑”为主题,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主办,昆明市博物馆和浩然斋文化艺术研立院承办。联展由著名学者、书法家赵浩如领衔,聚集了省内知名度和影响力较高的九位中青年书画家段宗俊、苏炳荣、石峰、史永刚、唐明全、王简之、叶诚铭、杨恩泉、赵鸿斌共同参与。同时,此次联展还创新性地加入浩然斋部分青少年优秀学员的习作作品,让广大新入门的书法爱好者有一个与名家大师共同展现的机会。

  联展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展还将在年内至大理、玉溪、曲靖、昭通等州市以及部分大学院校进行巡展。此次书画联展及相关活动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记者 孙潇 报道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