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4家新三板企业市值超10亿元
2018-04-11 07:43:4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云南已有9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4家企业市值超10亿元。

  统计显示,今年云南新增了仑谷科技、金彩影业、蓝典科技三家挂牌企业,总数由2017年底的95家增至目前的98家。除金彩影业外,其余两家均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

  按新三板专业门户网挖贝网的统计,除今年新增的三家挂牌企业外,在云南95家挂牌新三板企业中,有市值的企业有56家,其中市值在0-1亿元、1亿元-3亿元、3亿元-10亿元的企业分别有16家、18家、18家,另有4家企业市值超10亿元,其中祥云飞龙为119.25亿元,云南路建为36.00亿元,生物谷为18.06亿元,嘉和科技为15.89亿元。市值排名前10位的企业,除上述4家外,其他分别是维和药业、七彩云南、客莱谛、吉成园林、高山农业、奥雷德。奥雷德市值7.66亿元。从行业分布来看,土木工程建筑业企业最多,有7家。其次是医药制造业、批发业和农业,均有5家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祥云飞龙到目前还尚未公布2017年年报。不过,据该公司对外投资公告显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祥云飞龙拟在柬埔寨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一条回转窑生产线及配套节能环保设施,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预计每年可生产氧化锌粉5万金属吨。

    记者 廖兴阳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