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曲靖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4-10 19:42: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据云南省纪委消息:近日,曲靖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沾益区播乐乡偏山小学校长詹波违规办理二孩“满月酒”问题。2017年4月15日,詹波在播乐乡偏山村粮店为其二孩操办“满月酒”,违规收取各中小学近百名教师礼金27100元。沾益区教育工委给予詹波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予以收缴。

沾益区播乐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范会平违规办理二孩“百日宴”问题。2017年5月1日,范会平在播乐乡罗木云山酒店为其二孩操办“百日宴”,违规收取各中小学66名教师礼金13800元。沾益区教育工委给予范会平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由本人退赔。

沾益区播乐乡中心学校出纳范荣违规办理二孩“满月酒”问题。2017年2月18日,范荣在播乐乡罗木村委会新村村民小组家中为其二孩操办“满月酒”,违规收取各中小学118名教师礼金25600元。沾益区教育工委给予范荣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由本人退赔。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