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进高校开展专场招聘
2018-04-10 07:43:18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为落实政校合作协议,践行人才培养与人才储备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日前,“2018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致远楼举行。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核心区、M60、同景108、金鼎1919分园区等30余家企业驻场,为高校学子提供了300余个岗位,涵盖了平面设计、影视创作、文案策划、新闻传播、媒体运营、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上,近600学子参与其中,企业共收到简历351份,有210人进入初试。园区负责人表示,园区拥有3家国家级、13家省级众创空间,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十道免费创业大餐”。其中包括免费办公空间,免费创业导师,免费工商、税务注册,免费融资担保,免费代办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商标申报,免费培训,免费市场宣传等一系列便捷服务,为创业的大学生解决创业初期难题。

 记者王恩国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