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科大讯飞昆明项目落户五华金鼎山
2018-04-10 07:33:00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科大讯飞昆明项目签约仪式在市级行政中心举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五华区政府签订了《五华区科大讯飞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教育、医疗、公检法、政务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广泛合作。

 副市长王建颖、洪维智出席签约仪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商,在语音及语言核心技术、大数据处理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成果。科大讯飞昆明项目选址于五华区金鼎科技园17号平台,其中一层为产品体验中心,二、五层为办公区域。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晓如介绍,作为四大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之一,科大讯飞将在五华区打造一个面向全省的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平台,更好地组织培训孵化双创人员。年内,公司将打造1000平方米的讯飞产品体验中心,组建本地研发力量和技术服务,更好地支撑项目的落地和发展。在智慧教育方面,科大讯飞将打造昆明教育云平台,面向全市师生提供覆盖全学段、全教材的基础资源和特色资源服务。智学网已被云大附中、师大附中、昆三中等83所学校广泛使用。昆一中、昆十中等学校也在本学期开始使用智慧课堂,并启动了智慧校园管理。

 记者王恩国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