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李铮友同志逝世 享年82岁
2018-04-09 09:29: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政协全国委员会第八、十届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第十、十一届中央常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铮友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4月4日下午16时20分在昆明逝世,享年82岁。

李铮友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形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李铮友同志1935年6月生,汉族,四川高县人,是党培养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的优秀民主党派干部。1960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5月加入中国致公党。1961年8月至1970年12月在昆明农林学院任教。1970年12月至2009年6月,先后任云南农业大学水稻研究室副主任、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云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名誉主席。2009年6月退休。

李铮友同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识大体、顾大局,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志,学术有成,为我国水稻育种研究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