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4-09 07:09: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省委统战部围绕学习贯彻宪法的主题举行2018年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助理、博士生导师张生作题为“宪法的修订与国家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的专题辅导。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学习时强调,宪法法律的权威源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是实施宪法的重要基础。全省统一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宪法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坚持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不动摇,坚持宪法确认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

(记者 左超)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