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 确保“一部手机游云南”6月1日正式上线
2018-04-04 07:39: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前日,省政府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专题会议,要求确保“一部手机游云南”6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让“带手机游云南——说走就走,全程无忧”成为现实。

“一部手机游云南”3月1日试运行以来,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预期目标还有较大差距,需要全力以赴抓紧推进。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资源上线工作,确保城市景区资源权威、经典、精彩上线,名景、名店、名馆、名品等资源全要素上线;建立平台资源上线下线机制,做好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并实现平台功能在全省4A级以上景区全覆盖,加快推进智慧厕所建设、景区景点解说、直播等工作。

此外,还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结合自驾游、房车游、自由行等旅游形式,加快推出精品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同时,全面做好公共服务建设,加快4G网络全覆盖、公共厕所建设维护和高速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等工作。重塑旅游投诉机制,尽最大努力做到投诉处理及时办结。

“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全球招募活动近日报名结束,截至3月31日,共收到7526份有效报名问卷。主办方将从所有报名者中择优挑选出30名体验官,并将于4月中旬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今年五六月,他们将由10位首席体验官带队,与10名推介会抽奖产生的体验官一起,一同体验刷脸入园、AI识景、智能找厕所……开启自由自在的七彩云南智慧之旅,感受“一部手机游云南”带来的智能和便捷。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