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学院咖啡教学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8-04-03 19:09: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吴杰)近日,昆明学院咖啡教学研究中心正式在旅游学院挂牌成立。揭牌仪式现场,与会嘉宾共同为“昆明学院咖啡教学研究中心”揭牌。

据了解,咖啡教学研究中心由昆明学院、台湾岚山咖啡有限公司、普洱爱伲庄园咖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咖啡教学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为对接云南第二大支柱产业——咖啡,服务云南地方经济,同时承担云南省咖啡科研工作,致力于研究华人咖啡标准,并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带动学生实现创新创业。

昆明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咖啡教学研究中心将是昆明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阶段深度校企合作的典范,中心的成立有助于高层次人才培养、有助于咖啡文化的传播、有助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台湾岚山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启明开讲咖啡教学研究中心的第一课——《如何品鉴咖啡》,简明风趣的演讲,时刻引人入胜,师生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