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白马雪山等4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将进行调整
2018-04-02 20:10: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日前,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湖南东洞庭湖等4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批准云南白马雪山等4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整保护区范围。此次调整将涉及保护区的面积、范围和功能分区等,后续将由环境保护部予以公布调整细节。

《通知》指出,国务院同意调整云南白马雪山、湖南东洞庭湖、重庆金佛山和西藏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范围,调整后保护区的面积、范围和功能分区等由环境保护部予以公布;有关地区要按照批准的调整方案组织勘界,落实自然保护区土地权属,并在规定的时限内标明区界,予以公告;要切实加强对自然保护区工作的领导、协调和监督,妥善处理好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居民生产生活的关系,确保各项管理措施得到落实,高标准建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